管理学院召开暑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8-01        浏览量:527

    7月31日上午,管理学院在506会议室召开了暑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院长赵来军、党委书记汪维、党委副书记蒲莹莹、各系党政领导以及学生事务办公室秦治国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赵来军主持,他明确本次会议主题是传达学校就业推进会工作精神、介绍就业工作经验和探讨提升就业率措施,并指出学生就业工作需要继续推进,不断提高就业率,解决学生就业问题。

    汪维对校级层面就业推进会的会议内容进行了传达,并指出接下来要分期分批做出就业推进安排,每周都要有目标举措,齐心协力做好就业工作。

    蒲莹莹介绍了学校各学院当前的就业情况,对我院各系详细数据进行分析,并给出相应的就业工作推进建议。

    随后,各系各个党政领导逐一发言,围绕着本系毕业生就业情况、就业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好就业工作的经验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汪维指出各个系应相互学习就业工作经验和提升就业率的措施,进一步提升学院就业质量,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在今后就业工作中要提前做好准备,从长远出发,让学生形成对自己的正确认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

    最后,赵来军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对各位系领导在暑假期间放弃休息积极推进学院学生就业工作表示感谢。会议持续了三个多小时后结束。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