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泽稷教育基金”捐赠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量:1747

    9月24日上午,“泽稷教育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管理学院506会议室举行。泽稷教育董事长蒋望、副总裁吴世浩、市场总监葛凌雲、市场经理舒彤,上海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校友工作联络处处长孟宝全,管理学院院长赵来军、党委副书记蒲莹莹、金融系主任张青龙、会计系副主任陈志勇及其他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仪式。仪式由蒲莹莹主持。

    蒋望、赵来军代表双方签署产学研合作暨捐赠协议,孟宝全代表学校基金会接受泽稷教育捐赠支票。在交流环节中,蒋望先生介绍了泽稷教育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领域以及公司在全球疫情影响下化承担的社会责任,他表示泽稷教育一直秉承“助力财经梦想,造就卓越人生”的使命支持学校、学院人才培养、职业教育、求职就业等,期待能与管理学院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内容,协助学院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不断提升毕业生的社会竞争力和影响力。

    赵来军院长向来宾介绍了近几年管理学院的发展状况与人才培养情况。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在讲话中对泽稷教育为上海理工大学的发展所提供的热心支持与无私帮助表示感谢,同时指出,此次秉承“共同育人,共建机制,共享资源,共赢发展”合作原则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将会为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提供一个新的平台和契机,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机遇,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科教兴国战略,深化人才供给侧改革,紧紧围绕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应用型人才的理念,为上海乃至全国培养更多为社会作出卓越贡献的人才。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泽稷教育董事长蒋望讲话

泽稷教育副总裁吴世浩讲话

赵来军院长介绍管理学院情况

上海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讲话

捐赠仪式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