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工程系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量:1090

5月9日晚,工业工程系党支部在线开展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精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学生就业、期末工作进行动员安排。

支部书记耿秀丽首先根据学院党委发布的工作提示,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相关要求进行传达并指出,党员同志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市委工作要求,坚定必胜信心,全力打赢大上海保卫战。针对当好宣讲员、当好示范者、当好贴心人三个方面的要求,围绕支部在防疫过程中涌现出的好人好事,支部党员开展了讨论。

最后,支部书记耿秀丽针对近期面临的学生就业、毕设答辩、期末考试等任务,进行思想动员。号召大家在抗疫的同时,做好带头作用,全力做好近期工作,圆满完成本学期的工作任务。

工业工程系党支部线上组织生活会


供稿 工业工程系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