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教师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13        浏览量:531

   9月1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经管大楼A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师党员大会。党委书记马静波、副书记赵来军、蒲莹莹,专职组织员、纪监员王瞿建,全体教工支部书记和教师党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马静波首先对上半年学院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教师党员在上半年疫情防控、教学科研等方面所做的表率作用。他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同时,学院党代会也即将召开,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的意义重大。他就学习强国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疫情防控等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动员和部署,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他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上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把学习领悟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院上下齐心协力,为推动学院建成国际一流精英商学院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