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铭记青年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7        浏览量:114

    为缅怀革命先烈,激发师生爱党爱国爱校情怀,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师生于4月5日清明节早晨赴龙华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铭记青年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该活动为“过好传统节日 学好党史故事 担好青年使命”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的第三期活动。


活动合影

    正值刘湛恩烈士殉难85周年之际,师生们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沉痛哀思,为刘湛恩烈士敬献花篮,并依次献花鞠躬,以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民族复兴做出伟大牺牲的革命先烈们,铭记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随后,师生们在纪念馆内对先烈们的伟大事迹进行了瞻仰学习。

活动剪影

    此外,为了本次活动的更好开展,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师生于4月2日齐聚管理学院党建服务中心召开前期准备会议。会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郝思凡同学就清明节的文化渊源、内涵及其相关的党史故事进行了分享,其它支部成员依次进行了主题交流发言。

 准备会议

    通过本次活动,师生们被先烈们伟大的革命精神和品质所折服,立志要担起新时代所赋予的光荣使命,持续传承和发扬红色精神,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上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