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2-01        浏览量:160

各研究所:
        根据教务处通知,2012届普通本科生第二专业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开始启动,请各研究所认真做好毕业设计(论文)的选题工作,根据《上海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条例》和相关文件,现将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毕业实习
        为确保毕业设计的质量,各研究所要在毕业设计教学环节开始前做好毕业实习、专业课程设计、大型综合实验等实践教学环节的安排。
        2、选题工作
        选题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第一,选题要与专业密切相关;
        第二,选题做到一人一题;若选题较大,需几人完成,须分为若干小课题,明确分工,使每个学生有所侧重;
        第三,教师指导学生人数不宜过多,理工类专业一般不超过8名,经管类专业一般不超过10名。
        第四、各类课题必须在第七学期末下达给每个学生。学生在选题确定后,各指导教师应根据课题性质和内容,按照毕业设计大纲要求认真负责填写“毕业设计任务书”。
       3、立题工作
       选题工作完成以后,各研究所要组织教师认真填写《立题卡》,并于2011年12月27日(周二)前以所为单位将毕业设计题目汇总表》(见附件)电子版提交到教务办邮箱xitonglou@163.com 联系人:徐虹,联系电话:65711875。
       4、表格下载
       各指导老师在指导学生撰写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立题卡、中期检查表、正文以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摘要等资料时,要严格依照学校统一模板、《上海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撰写规范》及《上海理工大学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摘要格式》进行;2012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相关表格及标准请在教务处网站“下载中心”下载。
        教务处教学信息网下载链接:
        http://jwc2010.usst.edu.cn/s/9/t/256/p/1/c/1920/lis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