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 “献爱心、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2-12        浏览量:93

     上理工大学“献爱心、一日捐”活动已开始,《关于认真开展好2012年“献爱心、一日捐”活动的通知》见附件。活动实行教职工自愿捐款原则,捐款数额不限,教职工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而定;提倡党员和各级领导干部积极带头多捐款,献爱心。请各工会小组收齐各小组教工捐款于2011年12月20日16:30之前交工会委员傅家旗老师处(科技楼413室,65711125)。2011年12月21日学院工会统一向校工会缴款,并进行公布。
 

 

 
管理学院工会

 2011年12月12日

 


附件:关于认真开展好2012年 “献爱心、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部门工会:

 
“献爱心、一日捐”活动作为增强学校帮困力度,推进凝聚力工程建设的重要举措,几年来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这项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学校关心弱势群体,为困难教职工排忧解难的工作进程。校工会号召各学院、部门工会在今冬明春继续开展好“一日捐”活动,继续充实帮困基金,扩大帮困力度,把党和学校的关怀送到困难教职工心中。具体做法与要求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2011年12月上旬由部门工会进行宣传和发动。

2、2011年12月20日,由部门工会组织教职工进行捐款。

3、2011月12月20日至21日校工会接受部门工会缴款,并进行公布。

4、2012年春节前对特困教职工实施帮困救助。

二、捐款数额:

实行教职工自愿捐款原则,捐款数额不限,教职工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而定。提倡党员和各级领导干部积极带头多捐款,献爱心。

三、捐款的使用:

“献爱心、一日捐”的捐款在校帮困救助工作委员会统一管理下,由工会负责办理有关具体申领手续。要求各部门在开展“一日捐”活动的基础上,建立相应的困难教职工信息档案,完善学校帮困救助机制,希望各学院、部门工会在党总支(直属支部)的领导下,认真发动和实施,做好2012年“献爱心、一日捐”工作。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

 2011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