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关于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监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2-19        浏览量:110

一、监考安排说明

1.由于元旦放假与考试周部分冲突,学校对本学期的考试周做了最新安排,请各位教师务必注意监考安排。
考试起止时间:201213(周二)——16(周五),共4天。每天有四场考试:
上午一场考试:900开始。下午两场考试:第一场为:13:00-15:00,第二场为:15:30-17:30。晚上一场考试为:18:30-20:30
2.监考教师务必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
3.《考场情况表》已发到管理学院一楼信箱,请教师自行领取。
3.本学期南汇监考仅公布日程安排及教师名单,具体监考教室将于考试当天在南汇基础学院公布,监考班车发车时间和地点请关注学校和学院公告。
4.请各所长对《监考安排表》进行校对,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教务办公室联系,并做好组织工作。
5.监考如需变动,请教师相互协调,学院不再进行调整,以免影响学院整体考务工作。
6.从今年起,学校不主张研究生代替教师监考,教务处将研究生监考纳入对学院的年终考核。
7.请监考教师注意交通状况,确保监考到位。
8.《监考安排》电子版已公布在学院网站,供教师查询。
二、学院负责的试卷领取时间及地点
请出卷教师务必于12月20日-27日前到教材科(文印室)领取试卷,并于考前将试卷分发到监考教师手中,确保监考顺利进行。
三、教务处负责的试卷领取时间及地点
领取时间:开考前30分钟。
领取地点
军工路校区:  考场试卷在第一教学楼二楼教师休息室领取。
南汇校区:    南汇校区的考场试卷在南汇教学楼二楼教师休息室领取。
 
                                                                                                                             管理学院
                                                                                                                             201112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