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文科研究生学术新人培育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6-14        浏览量:1145

各位符合资助条件的研究生:
      为了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繁华大发展的重要战略,加强大文科研究生科研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培养,落实《上海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2-2013上海市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参照《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管理办法》(上理工研〔2010〕8号)和《<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管理办法>实施细则》(上理工研〔2010〕9号)的要求,现启动我校大文科研究生学术新人培育计划申报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本院2010、2011级经济学、管理学非在职博士、硕士研究生及部分优秀在职博士生。
二、资助金额
博士研究生最高不超过2万元,硕士研究生最高不超过1万元。申请人应根据需要提出申请资助的金额。培育计划执行期限为1年。
三、资助要求
1、已有一定水平的学术科研成绩;
2、具有较为详细可行的学习科研计划和学术交流计划;
3、具有可预期且较高水平的学术研究成果;
四、申报程序
1、申请人填写《上海理工大学大文科研究生学术新人培育计划申请书》(见附件),并将填写完整的《申请书》(一式两份)及申请书的电子版提交管理学院415许老师处。
2、学院按照资助要求审核、筛选、排序后推荐至研究生部。
3、研究生部组织评审专家组评审,经专家小组审定后公布获推荐者的名单。
4、上海市教委确定资助者名单后另行通知。
五、研究生提交到学院截止时间:2012年6月25日(周一)
请各位导师严格依照“科学公正、注重创新、严格筛选、宁缺毋滥”的原则,做好研究生的指导和上报工作。

                                                                                                                                             管理学院研教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