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13年度上海市科技发展基金软科学研究重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3-27        浏览量:877

各学院(部):

    为有效推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充分发挥软科学研究在决策支持和智力支持方面的重要作用,2013年度上海市科技发展基金软科学研究计划将围绕“十二五”期间上海科技发展的重大需求和科技创新支撑引领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重要问题,组织开展相关研究,为决策提供参考与支持。

  2013年度上海市科技发展基金软科学研究重点项目申报安排两大类:主题项目、自选项目,详见《2013年度上海市科技发展基金软科学研究重点项目指南》(以下简称《指南》)。其中,主题项目申报题目不得调整(可以增加副标题);自选项目由研究人员从所列领域中自由选题,申报题目不得与主题项目重复。

   《指南》中课题研究的时间周期一般为一年。申请者只能申报1项。项目申请采用网上申报与书面申报相结合方式,申请者在海科技网站- 在线受理中填写《上海市科技发展基金软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并在提交完成后在线打印书面申请材料一式四份,于2013419日前交至我校科技处,由我处统一上报。

    注:提交的所有书面材料请采用A4纸双面印刷,普通纸质材料作为封面,不采用胶圈、文件夹等带有突出棱边的装订方式。

附件:《2013年度上海市科技发展基金软科学研究重点项目指南》.doc

科技处联系人:黄华杰、吴路平、司徒唯尔 联系电话:55274272

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