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3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3-27        浏览量:741

各学院(部):

  为鼓励我国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霍英东教育基金会自1986年起特设立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

  根据基金会二十六届理事会决议,现将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3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申报及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3年(第十四届)设立:

  1.青年教师基金基础性研究课题109项。学科设置和名额分配见附件2

  2.青年教师基金应用研究课题25项。申请指南见附件3

  二、申请和推荐名额

  1.各校申请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基础性研究课题项目数为上一届获得资助项目数加上基数确定。我校限报2项。

  2.各校申请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应用研究课题无名额限制。

  四、申请条件

  1.申请人年龄限制:35周岁(含)及以下,即1977315日及以后出生。

  2.申请者和被推荐者须已获得博士学位或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

  五、评审费用

  1.申请和推荐青年教师基金基础性研究课题,无须交纳评审费;

  2.申请青年教师基金应用研究课题每项申请须交纳评审费500元人民币。

  六、提交纸质申请文件及材料

  请以我校为依托单位的申请人认真填写好《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基础性研究)课题申请书(2013年版)》、《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应用研究)课题申请书(2013年版)》,由国内两名以上教授(其中至少有一名教授在本校任教)推荐,要求认真填写推荐意见,并请推荐者在打印出的申请书中亲笔签名(签名章不可),于2013329日前将所需材料一式一份交至我校科技处,基础性研究项目经我处组织专家评审后择优上报。

  七、网上申报程序

  1. 请申请人登录基金及奖励网络申报平台”(网址:http://211.68.23.117/hyd)上下载并认真阅读通知公告中的《2013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及奖励申报平台操作手册》,并从模板下载栏目下载申请书模板,按照模板《使用说明》填写相关内容,填写完成后必须进行检查保护工作。以申请人身份登录基金及奖励网络申报平台(如未注册请先注册再登录),基础性项目待评审通过后使用我处人员给予的项目编号和校验码进行验证后完成数据上传,应用研究类申请人向我校科技处人员索取项目编号和校验证码。

  2.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基础性研究)课题申请书(2013年版)》、《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应用研究)课题申请书(2013年版)》和《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推荐书(2013年版)》等材料已重新修改,请务必下载新版本,旧版本作废不予接收。

1.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管理办法.doc 

2.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3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基础性研究课题学科设置和名额分配方案.doc

3.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3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应用研究课题申请指南.doc

科技处联系人:黄华杰、吴路平、司徒唯尔 联系电话:55274272

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