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0-31        浏览量:2104

 

 

一、申请立项要求

作为立项建设的研究生课程应充分考虑学科特色、专业分布以及对研究生培养工作的示范作用,课程应已连续开设三年及以上,修读的研究生应达到一定的规模,教学效果良好。2013~2014年度重点资助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课程类别:

1.研究生公共课及学位基础课程;

2.面向留学生开设的全英文专业基础课程;

3.反映学科前沿,有利于提升研究生学术研究能力和创新能力的课程。

二、立项总数与经费支持

学校采取立项方式对立项课程的改革、建设予以资助,资助额度核心课程平均每门2万元,全英文课程每门3万元。

三、项目建设周期

2013年12月—2014年11月。

四、申报截止日期:11月18日

请申报教师将附件《申报表》、《上海理工大学课程建设项目申报汇总表》电子版发到shuyiming@163.com,联系电话:65711125,联系人:束义明。

     的的

附件:/userfiles/6/files/2013年度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申报表.doc

 研究生教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