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的重要通知(附临时课表)

发布时间:2018-03-01        浏览量:1671

       3月5日(周一)为新学期的开学首日第1-16周为理论教学周,19-20周为短学期),请各位老师提前做好开学准备。请各位任课老师于3月4日(本周日) 前登陆现代教务管理系统(http://jwc1.usst.edu.cn/,校外查询请用IE浏览器通过“https://webvpn.usst.edu.cn/users/sign_in通道登陆”)查看本学期承担的所有课程,按时到指定教室上课。如教务系统还未恢复,请参考附件的临时课程表。

       请按照本学期的计划尽快完成教学日历,截止时间为3月9日(周五)17:00前

       若课程安排存在问题,请及时与本科教学办公室联系:65711125,我们会及时处理并协助解决。附件为整理后的临时课表,供作参考(上课时间及地点请以现代教务管理系统中的信息为准。)

 

附件下载:管理学院2017-2018-2课程信息(临时课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