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本学期坐班答疑和自习辅导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6        浏览量:1112

                   为做好本学期激励计划相关工作,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现将坐班答疑与自习辅导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     严格按照《上海理工大学关于进一步规范教师本科教学岗位职责的规定(试行)》和《关于确保2016年度“市属高校本科教学教师激励计划”核心任务完成的若干规定》文件要求执行,教师坐班答疑时数和自习辅导次数需满足相关要求。

2.     凡是任课教师(见课表)都须安排坐班答疑和自习辅导。

3.     本学期坐班答疑和自习辅导时间范围从理论教学第二周开始,至第十六周结束。

4.     坐班答疑一般从课程开始时开始,至课程结束时结束,原则上一门课程每周每次答疑2小时。同一门课程多个教学班可合班答疑。

5.     坐班答疑时间从12:30开始,周二下午为各学院院务活动时间,如教师安排答疑,须16:30以后进行。

6.     自习辅导一般应贯穿学期始终,原则上每周1次。自习辅导时间统一为18:00—20:00。

7.     坐班答疑时间和自习辅导时间不得重叠。

8.     周六、周日坐班答疑和自习辅导安排属于教师个人自愿行为,不计入相关次数统计。

9.     请各位教师按照教务处制定的坐班答疑和自习辅导模版认真填报,务必保证填报数据的准确性,一旦上报,不能做后续的修改。

10.  请各系在38日(周四)11点之前将答疑辅导数据汇总后发到xitonglou@163.com 。

   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联系,梁艳:6571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