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1)聘课工作的重要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量:808

2018/2019(1)聘课工作启动,根据学校进程,此次各系聘课表上交的截止时间定为3月14日(周三)17:00前,请各系负责人组织好聘课工作。对于各位老师,此次聘课时间紧,任务重,望您多多见谅。

注意事项:

1.聘课范围

(1)第一专业理论类课程:                    第01页-第19页

(2)第一专业长学期实践类课程:        第19页-第21页

(3)第一专业短学期实践类课程:        第22页-第24页

(4)第二专业课程:                                第24页-第25页

(5)人文素养类、创新创业类课程:    第26页-第30页

2.请各位老师务必在3月9日-3月14日完成聘课申请工作。请各系负责人做好组织工作,于3月14日17:00前将聘课表交到教务办。

3.由于受到学校教学资源的限制,学校实行统一排课,允许各系照顾一位教师。请拟好排课要求,交给系主任签字后送交教务办公室。名额若满,不另行照顾。请各位老师不要指定授课时间,以免影响学校和学院的教学秩序。

4.请各系负责人对上课老师进行综合考虑,不能较好完成教学任务的老师(包括出国未归的老师),一律不聘。

5.各位老师要对自己的时间进行计划,遇有出国、休假等不确定因素,尽量不要申请聘课。对于因突然提出教学任务中止或更换老师的要求而给学院教学工作造成严重影响的老师,将承担相应的责任。

6.待聘课表中的班级数确定后,各班的学生人数学院会依照最终商定的班级数进行均分,请老师们放心填写。

7.教学任务电子版文件已上传至学院网站,仅供各位老师查询信息。

附:学院聘课工作进程表

1、3月9日-3月14日:各系老师自己填报聘课表;

2、3月14日(周三):各系上交聘课表;

3、3月15日-3月20日:学院召开聘课会议。

    


管理学院本科教务办公室

   2018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