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本学期期末考试试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量:1092

根据《上海理工大学试卷规范及管理办法》(教务[2004]2号),学校要求学院和各系加强对期末考试试卷的审核与管理,严格执行授课教师命题、各系负责人审核、学院复核的制度。现启动2017/20182)期末考试试卷的提交工作,具体如下:

一、明确课程期末考试的具体形式

教务办公室制作《2017/20182)管理学院课程空白卷上交清单》,清单上将考试形式分为试卷类与非试卷类。

1、试卷类考试:命题教师需在清单上注明AB卷及答案是否齐全、交卷日期并签名。

2、非试卷类考试:授课教师需在清单中注明具体的考核形式,例如作业、报告等。

二、考试类试卷提交的范围与要求

1、提交范围:本学期所有开设的考试课、考查课AB卷及答案(实践类课除外)

2授课教师需按照卷首AB卷及答案,填写试卷封面试卷袋封面并签名(见附件)。课程代码、课程名称等重要信息不要填错,试卷部分应留出足够答题空间给学生答题,答题纸如需单独附页,随试卷一起编排页码装订。命题教师完成后,上交给系教学负责人审核、汇总。同一代码多位教师授课的课程试卷,由命题教师所在系负责审核、汇总

3相同代码必须使用同一试卷,请相关老师自行协调

4、各系教学负责人需对本系教师交来的试卷进行审核,包括卷首采用、分值计算等。审核通过后,系负责人需在AB卷封面上签名。所有考卷收齐后,上交到教务办公室411室。

5、接触试卷的人员不得以任何方式泄露试题内容。一旦泄密,将按学校有关规章制度处理。

6、考试类试卷的印刷

1)属于考试周的课程,由教务办集中送到教材科胶印;

2)属于考查课、提前考的课程,由授课教师到教务办填写《试卷委印单》,自行到三教文印室进行胶印。

三、时间节点

1416-427   教师命题、各系审核

253  各系向教务办移交考试类考卷和签字版的《2017/20182)管理学院课程空白卷上交清单》

附件:1、试卷封面.doc

    2、试卷卷首.doc

    3、空白卷上交清单(2017-2018-02).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