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2019年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量:713

尊敬的招聘单位:

        真诚地感谢贵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了向用人单位提供更好的服务,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我校管理学院定于2019422(星期一) 13:30-15:30在我校大学生发展中心专场招聘厅召开“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2019年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特邀请贵单位届时参加。

        预祝贵单位能招聘到合适、满意的毕业生!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二〇一九年四月

 

注意事项:

1、报到时间:201942212:30~13:30报到;

2、报到地点:上海理工大学大学生发展中心专场招聘厅;

3、展位尺寸:100cm×100cm(每个展位一桌两椅);

4、招聘会不收费,因现场不能张贴海报,请自带易拉宝;参会当天请携带社会信用代码证复印件。

5、报名方式:参会单位务必在2019419日前发送“公司全称+招聘会”至glxyzd@usst.edu.cn ,请将“公司招聘信息+公司营业执照”以附件形式发送。

6、联系人:秦老师、朱老师          联系电话:021-65710217

7、驾车路线:

a)中环线(从五角场方向)周家嘴路出口出,从周家嘴路路口掉头,沿军工路直行,行至军工路580号(正对控江路路口)进入校园,直行至第一个路口左转即可到达。

b)中环线(从金桥方向)周家嘴路出口出,沿军工路直行,行至军工路580号(正对控江路路口)进入校园,直行至第一个路口左转即可到达。

8、公交线路:33659812874103等均可到达。

备注:所有来参加招聘会的车辆请务必从军工路580号(正对控江路路口)进入校园,直行至第一个路口左转即可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