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管理学院研究生专业课程聘课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量:496

各位老师你们好: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管理学院研究生专业课程聘课已经开始了,详细课程见附件!

请各位老师在聘课过程中注意以下几点:            

 1、上午的排课方式为1.2节,3.4.5节,1.2.3.4.5节,上午不接受4节排课;下午排两节(6.7节)或者四节(6.7.8.9节);晚上只能三节(10.11.12节);  

2、课程的教学周数必须严格按照课程学时数进行安排:36学时的课程,每周安排2节课程,则必须安排1-18周的教学;36学时的课程,每周安排3节课程,则必须安排1-12周的教学;54学时的课程,每周安排3节课程,则必须安排1-18周的教学;以此类推。

3、任课老师选择时间段请勿破周开始(比如从第二周开始)、单日勿超过5节、勿在非教学时间段上课(比如周六周日)。

4、鉴于存在聘课结束或者教学周开始以后才发现研究生课程和本科课程冲突的情况,请任课老师仔细核对自己的本科教学课表,规避冲突时间。

5、安排在晚上的专业课程,在不与政治类公共课程冲突的前提下,鼓励安排在周二、三、四晚上,周一晚上不能排课。安排在白天的专业课程,应避开外语类公共课程的时间段(周二上午)。

6、管院上课的教室资源:(1选修学生数目20人以下的课程安排学院的会议室(610, 702810,,910,1010),请尽量选择10-18周时间;(2))管院南校区四教的教室只有三楼、四楼5间教室;3)如使用本科教学可用的教室,需自行向教务处提出申请;(4)如果使用其他教室资源,请自行联系好后标注。

7、务必写清自己的首选和次选时间,以及不能排课时间,以免冲突时难以调整。

8、请各学科内老师先相互协调好好,避免冲突。

9、请各位老师尽快确定时间, 2019610日(下周一)前发给带头人。

  谢谢!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聘课.xlsx

                                             管理学院研究生教务

                                                    2019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