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暑期防汛防台和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量:768

全院教职员工:

根据《关于做好学校暑期安全工作的通知》(附件),为确保暑期防汛防台及其他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的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暑期是暴雨、台风等自然灾害的高发期。我院师生人员密集,防汛防台工作关系到广大师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各部门务必认真采取切实有效的安全措施,层层把关,确保安全度汛。

2、学院办公用房及相关设施使用实行安全责任制,即坚持“谁使用,谁保管,谁负责”的原则。请勿将办公室随意借与他人使用,严禁在办公室、实验室住人。

3、休假前,办公用房相关安全责任人务必对各自责任区域进行一次全面安全检查,确保空调室外机支架稳固,并关好门窗、切断电源,力求及时、彻底地排除各类安全隐患。休假期间来办公室的,离开前务必再次做好安全检查,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4、贵重物品应妥善保管,请勿存放在办公室。

5、值班人员务必准时到岗。如遇突发事件和重要紧急情况要及时进行信息上报,同时按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处置。如有特殊情况需调换班次的,应做到交接到位,责任落实。

6、暑期学院大楼的开放时间为8:00-22:00822日起,恢复原开放时间。

学院近期将进行一次安全抽查,请各部门提前进行自查并切实落实各项安全措施。

 

附件:《关于做好学校暑期安全工作的通知》

http://www.usst.edu.cn/2019/0625/c479a33587/page.htm

 

学院办公室

2019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