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学校医工交叉产业化培育“星火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19        浏览量:151

各学院:

医工交叉作为跨学科交叉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上海理工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内容。为进一步助推我校有转化潜力的医工交叉项目尽快实施成果转化与产业化工作,上海理工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拟实施医工交叉“星火计划”助推项目,遴选若干研发进展快、成熟度高、产业化前景好的医工交叉项目进行重点培育,并提供相关技术服务,帮助项目尽快实现产业化。

征集范围:本次限于医工交叉主题的项目进行申报,遴选出技术研发相对成熟、方案可进入转移转化阶段的项目进行培育。全校范围内公开征集。

评选方式:组织专家评审会对申请“星火计划”项目进行评审,坚持“优中选优、宁缺毋滥”的评审原则,拟评选出3个项目进行培育。

培育内容:主要包括项目市场调研服务、高价值专利撰写与申请、无形资产评估、相关医疗证书申请、公司注册服务、市场推广宣传等。

培育金额:每个项目培育资助平均15万元。

培育时间:2年。

请符合条件的项目团队积极申报,报名时间截止至96日止。

联系人:朱玲    邮箱:usstjszy@126.com

        廖玉清  邮箱:13761747170@163.com

        

附:

医工交叉“星火计划”报名表.docx

技术转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