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科级干部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27        浏览量:428

根据工作需要,管理学院党委拟就科级岗位在校内公开招聘,具体如下:

岗位:管理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正科级)1名

(一)岗位主要职责

协助学院领导承担以下工作:

1.学院重大事项和重要活动的综合协调工作;

2.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的日常管理工作;

3.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的相关工作;

4.学院日常人事管理、绩效考核分配等工作;

5.学院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二)应聘条件和要求

应聘人员应符合上理工委〔2018〕109号文件第六条规定的基本条件和第七条规定的任职资格,具体如下:

1.一般应当具有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

2.三年以上工作经历,进校工作一年以上。提任正科级的,必须在通过学校组织的首聘期考核后进行。

3.以管理岗位行政职务职级作为资格的,提任正科级,应在学校副科级岗位工作两年以上。以专业技术岗位职务作为资格的,应当具有相应的专业技术职务和一定的管理工作经历。其中:提任正科级,一般应当已经受聘担任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者三年以上中级专业技术职务。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提任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候选人提名人选的,应是中共党员。

有意应聘的同志请在党委组织部网页(zzb.usst.edu.cn) “常用下载”栏内下载《内设机构岗位任职自荐表》,并请于2019年9月2日前将应聘材料发至邮箱:esteban0402@163.com。

联系人:王瞿建;             联系电话:65710653

 

管理学院党委  

2019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