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试论合作与竞争

发布时间:2019-09-11        浏览量:584

报告题目: 试论合作与竞争

报告人:何大韧

报告地点: 管院1010室

报告时间:2019年9月17日  10点-11点

 

报告摘要:  报告试用合作与竞争的角度观察复杂世界。以最近及稍早的四篇不同角度的论文为例,介绍国家之间关系、需求供 应关系、复杂网络节点关系、及其它关系中的合作与竞争的普遍性及规律,以及一项试图提出合作与竞争普遍规律与机制的实 证和理论研究。

 

何大韧简介: 何大韧,扬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1966年北京大学物理系毕业。曾负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7项(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6项)、第三世界科学院基金2项。曾在2003至2011年间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终审评委。曾获国家教委科技进步二等奖两次,陕西省教委科技进步二等奖两次,陕西省教委科技进步一等奖一次,陕西省政府科技进步三等奖一次、江苏省教委“红杉树”园丁金奖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