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2020学年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建设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量:644

学院各学生党支部:

    为推动广大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其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实现常规工作有创新、重点工作有突破、整体工作有特色,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全面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现结合我院实际,组织开展“2019/2020学年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申报的支部建设项目须符合《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已初步开展并取得一定成效。项目要紧扣时代脉搏,符合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针和支部特点,贴近实际,具有示范意义和推广价值。

   具体内容可参考以下范围:

    1.加强学生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形势政策教育、党性锻炼的有效方法和组织实施规划。

    2.学生党员发展、管理、服务的有效方法和组织实施规划。

    3.关心困难党员,有效开展学生党员思想教育和心理疏导、促进学生党员健康成长发展的创新做法和组织实施规划。

    4.发扬党内民主,增强党员主体意识,激发党内活力等方面的有效做法和组织实施规划。

    5.组织党员开展社会实践、结对帮扶、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等联系、服务师生方面的有效方法和组织实施规划。

 

二、申报办法

1. 申报对象及数量

管理学院分党委下属各学生党支部均可申报。每个支部限报一项,鼓励支部之间进行合作申报。

2. 申报材料

1)申报表(见附件)。要求所列荣誉为院级(含院级)以上表彰,学院分党委填写推荐意见。

2)项目文字说明材料。基本内容应包括项目主题与思路、实施方法与过程、预期成效及经验等,要求文字简洁、重点突出,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

3)项目支撑材料。可提供相应图片、视频资料。

3. 申报时间

20191113日前,将申报材料交至管理学院406室,并将电子版发往指定邮箱。

 

三、评审安排

1. 时间

20191115日确定立项名单,并予以公示。

20204月提交案例(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 评审

学院将聘请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对项目及提交案例进行评审,评选出一批优秀案例予以表彰,并择优报送学校,参加党建案例评选。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丽佳

    电话:021-65710374邮箱:zhanglijia_84@qq.com

附件:

附件20192020学年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优秀学生党支部建设项目申报表.docx

 

中共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9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