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江经管论坛系列活动(第二十四期)之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一对一”辅导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2-22        浏览量:440

2022年2月20日,沪江经管论坛系列活动(第二十四期)之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一对一”辅导活动顺利举行。本次辅导旨在帮助学院教师更好地准备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进一步提高我院国家级项目申请获批的数量。学院邀请到了同济大学陈强教授、复旦大学陈祥锋教授、华东理工大学程岩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樊博教授、东华大学高长春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李寿德教授、上海发展战略研究所李显波所长、复旦大学张青教授、同济大学张小宁教授、上海理工大学赵来军教授10位专家。活动由管理学院副院长何建佳主持,50余名教师接受专家一对一辅导。

辅导前,赵来军院长首先对莅临我院的九位校外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各位专家能够多分享自身申报经验,从专业的角度对学院教师的申请书做出中肯的评价并提出意见。

随后,5位自科专家和5位社科专家分开两组,与各项目负责人进行“一对一”辅导,活动从上午9点持续到下午5点半。专家从申报项目的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特色及创新等多方面进行点评,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具体详实的修改建议。参与教师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本次辅导活动的召开,对提升我院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激发教师的申报热情、增强教师的申报信心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活动现场

专家在辅导(按姓氏拼音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