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一行到我院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2-03-05        浏览量:431

3月3日下午,IMA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中国区学术关系总监周小祥(Jack Zhou)、华东区合作与发展总监管更华(Fred Guan)一行到我院洽谈合作事宜,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马晓婷、科长徐璟玮,我院院长赵来军、副院长何建佳、会计系教学系主任陈志勇、工商管理系教学系主任周洋等出席会议,洽谈会在经管大楼A楼506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何建佳主持。

何建佳副院长首先对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希望通过此次洽谈促成双方合作,拓展学生视野,强化理论知识的应用,为社会培养更多应用型管理人才。

随后,周小祥详细介绍了与管理学院就CMA合作的助学项目相关事宜,管更华介绍了CMA管理会计案例大赛的相关情况。马晓婷处长建议,以此次IMA与管理学院合作为契机,与我院的工商管理中美合作办学有机融合,挖掘培养深度,进一步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希望在本项目合作基础上,寻求更大范围内的进一步合作。赵来军院长从学院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整体建设发展情况,并着重介绍了会计系和工商管理系在学生培养、师资力量、学科竞赛方面的相关情况。

最后,与会双方就项目合作、学生培养、CMA奖学金、管理会计案例竞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达成了进一步深入沟通、深化合作的共识。

会后,马晓婷处长、徐璟玮科长,赵来军院长、何建佳副院长及周洋老师一起就工商管理中美合作项目管理委员会变更事宜及相关工作进行了探讨与安排。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