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东南亚及一带一路专场国际招生线上直播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3-03        浏览量:361

北京时间3月1日15:00,管理学院东南亚及一带一路专场国际招生线上直播宣讲会成功举办。本次管理学院专场直播宣讲由国际交流处(留学生办公室)组织举办,我院工商管理(中美合作)、国际经济与贸易、人工智能三个专业进行了国际招生宣讲。

工商管理系副主任周洋、工商管理系教师胡钟慧、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教师闵闵、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教师周亦威在直播中分别对各专业的概况、特色优势、学生学习规划、就业前景、校园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解答了广大留学生及家长朋友的招生咨询。本次专场招生宣讲有利于提升上海理工大学及管理学院的国际知名度,为留学生提供了有效了解大学专业和大学生活的途径,对于推动我院国际化建设工作具有积极作用。

直播活动开场前,国际交流处副处长陈琦、管理学院副院长何建佳提前莅临直播现场指导工作,了解活动流程与安排,并与宣讲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

直播现场及直播间

陈琦副处长和何建佳副院长与宣讲教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