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商管理(中美合作)办学项目2022年新年联合工作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04        浏览量:400

3月3日上午,我院工商管理(中美合作)办学项目2022年新年联合工作会在管理学院B楼605会议室召开,美方人员通过腾讯会议客户端在线参会,会议由副院长何建佳主持。美国北达科他大学项目负责人YANG Wei、工商管理系主任葛玉辉、系副主任周洋、院本科教务办公室主任束义明、校国际交流处潘涛以及新进专业教师、院国际化办公室相关老师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何建佳副院长首先通报了工商管理(中美合作)办学项目的执行情况,对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中美双方相关部门和负责老师等表示感谢,并向美方详细介绍了学校、国交处及相关职能部门对项目的关心和支持。葛玉辉主任结合新时期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介绍了专业近期所开展的重点工作及上海市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情况;YANG Wei转达了北达科他大学院系领导对工商管理(中美合作)办学项目的关心和重视,以及美方教师对于在该项目中承担授课任务和探索更多合作形式的积极意愿。

 随后,与会双方就当前重点工作,包括合作办学人才培养模式、教学质量保障机制、美方教师授课形式和聘课方案等进行了交流,并就本学期学生毕业典礼、美方教师聘课的对接工作、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召开、协议续签、项目拓展等事宜进行了探讨与工作安排,并由与会各方分别向各自上级主管部门报告确认。

会议现场

 线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