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4年度中国发明协会“发明创业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量:26

各学院(部):

中国发明协会2024年度“发明创业奖”评选工作于2024年3月1日至6月10日进行。中国发明协会办公室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开始受理评选项目。具体文件通知如下:

 

 附件:提名申请表发明创业奖提名信息表.xlsx(下载填写)



本校安排:

本项目评选工作需依托单位提名,线上系统受理提名时间2024年3月10日起至6月10日,纸质提名材料报送时间为2024年6月10-6月20日(其中“人物奖”系统受理时间为2024年3月1日-2024年6月1日,纸质材料提交时间为6月1日-6月10日

请以我校为第一完成单位的申请人按通知要求,于2024年3月31日前向科技发展研究院提出申报申请。下载附件填写完申报信息后发送至kjczlcg@126.com。由科技发展研究院统一向中国发明协会提出申请,获取注册号和密码,并发放至各申请人。申请人按要求在线上系统填写,审核通过后打印相关纸质材料。

纸质提名书(含附件材料)一式两份,申报“人物奖”的申请人请于2024年6月1日前报送材料至科技发展研究院,申报其他奖种的申请人请于2024年6月10日前报送材料至科技发展研究院,逾期不候。
    (★
涉及药品、食品、保健品、医疗器械和农药等关系人的生命和健康的项目,应通过国家规定的相关审批手续,并提交国家有关部门出具的证明文件)

  补充:中国发明协会具备国家科技奖提名资格,将优先从“发明创业奖”获得者中遴选推荐下年度的“国家科技奖”“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中国专利奖”、“创新争先奖”等奖项的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