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 “深研潜思,砥砺前行”学术分享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量:791

各位同学:

为了帮助广大学生树立科研信心,明确前进方向,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将举办“我与科学道德同行”系列活动之“深研潜思,砥砺前行”学术分享会活动。活动将邀请优秀学生分享学习心得,具体事项如下:

一、活动主题

深研潜思,砥砺前行

二、主办单位

管理学院

三、承办单位

管理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

四、活动对象

管理学院在读学生

五、活动宗旨

邀请优秀学生分享科研学习心得,旨在进一步增进学生对研究生阶段学业的全面认识,进一步提高学生对相关专业及科研方向的了解,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六、主讲嘉宾

高见,18级系统科学专业博士,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9篇;曾获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2019-2020学年一等奖学金和2020年上海理工大学优秀学生等荣誉和奖项。

许宇飞,18级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第一作者身份发表CSSCI论文1篇,第一作者身份发表北核期刊论文2篇;曾获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和2019年第十六届“华为杯”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级三等奖等奖项。

 刘文溢,19级工业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第一作者身份发表EI检索论文1篇,第一作者身份发表北核期刊论文1篇,第二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2篇(导师第一作者)和第二作者身份发表CSSCI论文1篇(导师第一作者);曾获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2019-2020学年一等奖学金和2020年上海理工大学优秀学生等荣誉和奖项。

七、活动要求

所有参与者需全程佩戴口罩

八、活动情况

时间:2021年3月30日18:30

地点:管理学院第二会议室(报告厅)

九、报名事宜

1.报名方式: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2.报名截止2021年3月26日21:00前

 

 

管理学院

2021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