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全球契约(United Nations Global Compact)“责任管理教育原则”(The Principles for Responsible Management Education, 简写为PRME)于2007年在日内瓦全球契约领导人峰会上正式成立,旨在激发和支持全球责任管理教育、研究和实践。目前,包括康奈尔大学、牛津大学、清华大学、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等知名高校在内,已有来自99个国家的860多个商学院和管理教育机构签署了PRME原则,已成为联合国和管理教育机构之间搭建联系的最大组织。包括清华大学经管学校在内,中国(含港澳地区)共有29所院校为该组织签署成员。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签署信息链接: https://www.unprme.org/business-school-university-of-shanghai-for-science-and-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