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届第二专业毕业论文中期检查、答辩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0-04-20        浏览量:1694

 

一、毕业论文中期检查
      请第二专业负责人组织学生和老师进行中期检查自查活动,以保证论文进度正常进行,学院不再组织检查。

二、毕业论文答辩时间要求
      1、毕业论文开始时间为2010年3月1日
      2、毕业论文要求14周的信管、工商专业,论文截止时间为2010年6月4日,请在67——11(第15周)组织答辩。
      3、毕业论文要求12周的公共事业管理、电子商务专业,论文截止时间为2010年5月21日,请在524——28(第13周)组织答辩。

三、答辩材料提交要求
      1、请各专业于论文答辩前一周将《答辩日程安排表》提交教务办,以便组织相关人员和督导参加学生论文答辩。
      2、请各专业于论文答辩结束后一周内将毕业论文整套材料提交教务办存档,届时会提前发放档案袋。
     需提交整套材料包括立题卡、任务书(装入论文正文中)、中期检查表、指导手册、装订好的论文、成绩评定表(一式两份)、小组答辩记录等材料各一份放入档案袋。以上表格内容要填写完整,包括指导老师、所长签名处一定要签署。
管理学院教务办
2010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