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蜂莲花商业管理培训生2010招聘计划

发布时间:2010-05-25        浏览量:238

正大集团简介
  正大集团是泰籍华人创办的知名跨国企业,在中国以外称作Charoen Pokphand Group(卜蜂集团)。目前,正大集团业务遍及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下属400多家公司,员工人数近20万人。
  正大集团在中国投资额近50亿美元,设立企业213家,遍及青海以外的所有省、市、自治区,员工人数超过80,000人,年销售额超过300亿人民币。经过80多年的发展,正大集团形成了以农牧、水产、种子、电信、商业零售为核心,石化、机车、房地产、国际贸易、金融等共同发展的业务格局。
 
卜蜂莲花简介
 
卜蜂莲花(易初莲花),是正大集团下属的大型购物中心。1997年6月在上海浦东设立第一家门店。截至2010年4月底,卜蜂莲花已拥有73家门店,今天,卜蜂莲花正通过不断扩大的连锁服务网络,为更广大的中国消费者提供着新鲜的购物体验,舒适的购物环境以及天天新鲜的优质商品。
2007年年底,伴随着10年庆典的到来,“易初莲花”正式更名为“卜蜂莲花”。谢易初先生作为正大集团的创始人,他的名字——“易初”,将被更多的应用在集团的慈善事业中,而“卜蜂”则是正大集团在海外商界的统称,将被用来提升集团超市产业的整体品牌形象。
 
应聘条件:
1、全日制高校2010届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的学位。
2、学生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提供在校成绩单)、三好学生等优先考虑
3. 流利掌握英语的听说读写能力。
4. 具备分析能力,团队合作,适应能力,沟通能力。
 
招聘专业:不限。
 
工作岗位介绍:
卜蜂莲花商业管理培训生
在正大集团下属子公司卜蜂莲花连锁超市商业管理部门参加工作,接受为期1年的轮岗培训,完整地学习掌握零售管理的专业知识。培训结束后需完成公司指定项目,通过管理层评估后成为公司商业部门中层管理人员。
 
应聘方法:
1、发送简历,个人近照,学习成绩单至 cptalent@cplotus.com 申请职位。
2、报名截止日期为2010年05月31日。
3、我司将于报名截止后对应聘人员材料进行筛选,并及时通知面试。
4、面试、体检合格后,我司将通知录用,并签订《就业协议书》。
 
通讯方式: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杨高中路2128号1号楼6楼人力资源部 商业管理培训生招聘组;
咨询电话:51358888*6632
电子邮件:cptalent@cplot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