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关于促进2010届本科生就业的办法(试行)

发布时间:2010-06-02        浏览量:1195

 

      近几年宏观经济形势严峻,毕业生就业压力大,此项工作关系国计民生,也是衡量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内容。为促进本学院本科生就业竞争力的提高,经学校院务会议讨论通过,特制定以下办法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1.在毕业设计及答辩环节,体现所学知识的实际应用能力,截止到2010年6月11日,凡签订三方协议以及考取研究生、出国、创业并填写考研、出国及创业相应表格的同学参加正常答辩(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向教务办分别提供6月3日和6月11日已就业学生名单),不符合上述条件的同学将列入大组答辩。
    2.鼓励专业教师和就业指导师为暂无就业意向的就业困难学生推荐就业机会,由学生工作办公室提供名单和简历,在7月31前成功促成学生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书的将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200元/个学生)。
  3.为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学院需建立长期稳定的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大力推进就业见习工作,逐步扩大就业见习基地的范围,建立符合我院学生专业特点的各类行业、企业实习基地,以适应毕业生的职业见习需求。各研究所应按照本专业学生10%的比例建立相应的实习基地并与之签署相关协议,必须为每位学生安排相应的实习岗位,学院将进行相应的考核。


管理学院           
2010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