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湛招聘启示

发布时间:2010-11-20        浏览量:559

Coach Express科湛咨询  
CAN Coach Express Management Consulting Company., Ltd.


公司概览                                                   
      上海科湛管理咨询有限公司【Coach Express Management Consultin.】是一家中加合作的金融服务机构,加拿大总部位于多伦多金融区(Financial District),中国区总部座落于上海东外滩地区。CE凭借先进信息技术、国际化视野与高层次专业人员,面向中外知名企业(多数是世界500强公司)提供人力资源和战略咨询服务。
      我司优势集中于金融行业——银行、保险、证券、基金、投行,并以金融为中心,涉及金融服务、四大会计事务所、法务稽核、互联网、生物化工、商业零售等行业中高端人才。
      思路决定出路,眼界决定境界。

招聘职位:人力资源咨询顾问助理                             
★ 协助顾问(consultant)进行市场调研、客户拜访、研究分析客户的人力资源需求、进行背景调查等;
★ 利用现有资源寻访人才,与候选人进行初步职位信息沟通;
★编辑候选人简历,协助顾问进行面试与测评;
★ 搜集筛选简历,建立人才数据库;
★ 配合项目团队完成整个流程,及其他临时性工作。
公司会对新人进行完善的岗前培训,此外每月会有专业化的内训。
 
职位要求(潜力):                                         
1、全日制专科以上,有意愿进入人力资源、金融咨询服务领域,对经济和金融有浓厚兴趣和基本认知;
2、知识面广,谈吐大方,条理清晰,反应敏捷;
3、熟练掌握Windows办公软件,英语4级;
4、注重个人修养,谦逊不失自信,能与专业人士和职场精英良好沟通;
5、有较好的沟通技巧,能把握人的性格和心理;
6、勤奋、主动、积极,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7、能够承受一定心理压力,执行力强,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工作任务。
 
我们的团队                                                 
团队精神
 “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
CE崇尚水的精神,秉承水的坚韧与灵性,汇聚四方英才、八方群英成就一个又一个富有生命力的企业,从而成就一个属于自己,也属于世界的品牌.
狼群的精神:在孤独中的桀骜,在逆境中的不屈,对生存的执着追求.狼与狼之间的默契配合,互助支持成为捕猎成功的决定性因素.
 
团队建设
CE积极吸纳来自国内知名大学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和知名企业的HR专员作为顾问助理团队。
通过系统和持续的培训,使每一位新人成为合格的人力资源咨询顾问,通过国家人才中介师和人力资源管理师认证,成长为公司的中坚力量,以及社会所需要的人力资源管理人才。
我们期待每一位充满憧憬与活力的你,在Coach Express这属于年轻人的主场,找到最佳位置,实现人生价值!
 
                                                                                                    
 
CAN Coach Express 中国(上海)业务总部
www.coachexpress.cn
Address:上海市杨浦区宁国路218号郡江国际大厦A座1108
HR Mgr:Isabel Liu
Tel: 8621-61405769
E-mail:isabel.liu@coachexpres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