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0年度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1-22        浏览量:1078

各研究所:
        根据教务处通知,学校开始组织开展2010年度教学质量优秀奖评奖活动,请各研究所做好教师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1、承担我校本科教学任务,在2009/2010(1)、2009/2010(2)两学期中完成规定的教学任务,且无教学事故的专任老师。
        2、09-10(1)(2)学期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分数在87分以上的教师。具体人员名单已发至各研究所。
二、申报名额
        1、每个研究所限报1名教师,学院将进行集中评审,最终推荐3名教师参加学校的评选。学院推荐人员中35周岁(含)(1975年)以下的青年教师比例一般不低于40%。
        2、本次学校评奖名额拟定20名,设一、二、三等奖三个等级,其中,一等奖3~4名、二等奖6~7名、三等奖8~10名。
        3、本次校督导直接推荐陈玉菁、何强两位老师直接参评,不占学院名额。
三、优先推荐条件
        在09-10(1)(2)学期时间段内,具备以下条件者应优先推荐申报:
         1、有教学研究论文者
         2、教学建设与改革项目者
         3、有出版教材者
         4、获得过教学奖励者
四、具体要求
         1、表格中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分数可到教务办查询。
         2、申报表第五项主要教学成果内的项目,必须提供相关成果原件和复印件。
         3、请参评教师填写《2010年度教学质量优秀奖申报表》见附件一,,纸质稿一式一份于2010年11月26日(周五)前交管理学院教务办,电子版发到xitonglou@163.com邮箱。
         联系电话:65711875             联系人:徐虹

                                                                                                                                  管理学院教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