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教学大纲制订目录

发布时间:2010-12-14        浏览量:2190

 

  1. 教学大纲的完备情况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不仅成为学校对学院年终考核的核心指标,而且与国际化办学的进一步发展息息相关。我院目前的大纲完备率不足50%,学校要求学院务必在12月底以前完成这一工作。
  2. 现公布我院未制订教学大纲的情况,其中部分课程未落实到教师个人,请所长做好安排工作。
  3. 学校要求各位教师按课程性质选用相应的大纲模板,以公布的学时分配为准,严格按照模板的要求制订大纲。
  4. 如果同一门课程由多位教师承担,请所长与教师相互沟通,确定课程负责人,制订教学大纲。
  5. 教学大纲模板下载路径:“管理学院-教学管理-(本科生教育)下载专区-《教师文件——课程教学大纲(模板)》”。
  6. 请各位教师将教学大纲的纸质稿与电子稿统一交给所长。
  7. 截止时间:2010年12月28日(周二)
管理学院教务办
2010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