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2012年度校级研究生核心及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4-11        浏览量:460

    研究生部现启动2011-2012年度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核心及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具体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建设内容
课程的建设内容包括授课师资的培养、优秀教学课件的制作、教学经验研讨等。
二、申报条件
1.申报建设的研究生课程原则上应是研究生的专业基础课及专业课,具有较好的建设基础,至少已面向一届学生开设,教学效果良好。
2.申报课程应有人员相对稳定的教学团队,教学团队成员结构合理、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好。
3.凡属于外语类专业,原则上不参加申报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项目。
三、申报程序
1. 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课程建设采用年度申报立项制度。
2.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将按照“公平公正、分类指导、好中选优、宁缺毋滥”的原则进行评审。根据评审结果确定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名单。
四、考核验收
研究生部和学院将组织专家按建设目标进行中期检查和课程验收。
五、经费
获得立项的研究生核心课程由学校资助1万元课程建设。
获得立项的研究生全英语教学课程由学校资助2万元课程建设。
六、实施时间
核心课程:2011年6月—2012年12月;
全英语教学课程:2011年6月-2013年6月。
七、截止时间:4月22日(周五)
八、所交材料:将附件1、2电子版发到shuyimi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