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年度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项目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4-15        浏览量:1483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通知,我校组织开展2011年度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项目的推荐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学院需提交一份本学院“十二五”期间全英语课程建设规划,提出重点建设的课程,以及拟采取的建设举措和配套政策。
2.申报课程应是本科非语言类的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具有较好的建设基础,至少已面向两届学生开设,教学效果良好。优先考虑信息、金融、法律、生命科学等学科专业前沿课程,以及上海经济发展中紧缺人才领域的相关课程。
3.申报课程的负责人要有1年以上(含1年)海外教学工作经历,并有人员相对稳定的教学团队,教学团队成员结构合理、外语水平较高、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好,鼓励聘请国外教师、专家来华进行参与全英语课程的教学工作。
4.外语类专业、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课程,原则上不参加申报。
二、申报额度
2010年度上海市教委计划立项50门左右,我校推荐申报2门;
每个学院申报不超过2门,每名教师最多参与申报1门课程。
三、申报材料
请于2011年4月21日前提交以下材料:
1.学院“十二五”全英语课程建设规划(一式一份,负责人签字、学院盖章)
2.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项目申报表(附件1,一式五份)。
3.课程负责人不少于45分钟的现场教学录像光盘(一张,rm格式,50MB左右)。
4.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2,学院盖章,一式一份)
同时将材料1、2、4的电子文档发送至shuyiming@163.com
联系电话:65711125;联系人:束义明 

具体表格请到教务处网站下载:http://jwc2010.usst.edu.cn/s/9/t/256/51/37/info20791.htm

 
 
                                                                                                    教务办公室
                                                                                              2011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