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三期“尚理”校友讲坛通知

发布时间:2011-10-11        浏览量:500

        上海理工大学第三十三期“尚理”讲坛荣幸邀请到我校兼职教授、国务院西部办创业导师、高级会计师王震寰教授担任主讲。
        王震寰教授曾从事财政税务官、注册会计师和注册咨询专家,现任上海震业财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经营十五年,上海震业成为我国中小企业服务体系颇有名望的咨询企业。此外,王教授还担任了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常务理事、国务院西部办上海展望培训基地特聘教授、法国天主教大学伊赛格工商管理学院客座教授、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作为上海市4050创业工程的参与策划者和运作者,被任命为上海市开业指导专家。被聘为《解放日报》“创业指导”"管理"专栏特约撰稿人,已发表200多篇创业指导性专稿,颇具影响。2010年,由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出版发行了他的著作《创业改变未来》。作为共产主义青年团市委青年就业创业大讲堂系列讲座的主讲嘉宾,从事青年大学生的创业教育具有丰富经验,受到业界好评。
 
第三十三期“尚理”校友讲坛安排:
主讲校友:国务院西部办创业导师、高级会计师   王震寰教授
时    间:2011年10月19日(周三)  晚18:00—20:00
地    点:上海理工大学军工路516号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
主    题:创业改变未来——大学生如何走好创业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