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博士生指导教师选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0-25        浏览量:55

 

根据计划,学校启动新一轮博士生指导教师的选聘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条件及原则
《关于选聘博士生指导教师的规定》上理工[2009]10号文的要求执行。
二、申报要求
申请者须填写《上海理工大学申请培养博士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简况表》或《上海理工大学申请培养博士学位研究生特聘导师简况表》,附上与《简况表》内容相对应的申报材料(原件1份、复印件2份),于2011年11月15日(周二)前提交到学院教务办公室413室。
简况表的电子稿请发至邮箱:shuyiming@163.com
联系人:束义明。
联系电话:65711125.
三、注意事项
1.《简况表》内填写的论文复印件需提供期刊封面、目录、论文全文和检索证明;专著需提供外封面、内封面和目录复印件。
2.科研项目需科技处审核。
3.申报材料的年限规定
申请担任博士生指导教师人员申报材料中成果的时间限定,近五年指2006年7月至2011年6月,近三年指2008年7月至2011年6月
4.烦请各位老师申报前,仔细阅读相关文件,正确选用表格和准备材料。
             谢谢各位老师的配合!
 
                                                                                                        教务办公室
                                                                                                20111025
 

附件下载 :http://yjs.usst.edu.cn/detail.php?id=3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