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夏碧路证券营业部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11-08        浏览量:538

 
公司介绍: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1991年5月26日在南京正式开业。华泰证券是中国证监会首批批准的综合类券商,是全国最早获得创新试点资格的券商之一。
华泰证券旗下拥有南方基金、华泰柏瑞基金、华泰联合证券、华泰长城期货、华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和华泰紫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参股金浦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江苏银行的第二大股东,已基本形成集证券、基金、期货、直接投资和海外业务等为一体的、国际化的证券控股集团架构。
华泰证券是一家以稳健、创新著称的证券公司,始终致力于做最具责任感的理财专家,为客户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综合金融服务。高效、诚信、稳健、创新是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公司的持续发展源自每一位员工的责任、执着和创造,员工是华泰证券最宝贵的资源。我们寻觅这样的你:崇尚责任、追求卓越、快速学习、持续成长。
前进的路上,我们期待与您同行!
 
招聘单位: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夏碧路证券营业部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夏碧路313号
 
职位描述:
招聘岗位: 客户经理    需求人数:若干
岗位描述:
1、主要负责当地市场的客户开发、产品与服务营销;
2、为客户提供金融理财的合理化建议;
3、其它常规客户服务等。
应聘要求:
(1)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金融、国贸、经济和市场营销等专业优先;
(2)具备一定的金融理论知识,对证券行业有基本的认识和理解;
(3)性格外向、反应敏捷,热爱证券行业,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愿意接受持续挑战;
(4)诚实守信,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拥有证券从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薪酬待遇:
1、凡有证券从业证券资格证书的人员,可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享有3险1金的福利、带薪休假、集体旅游及其它国家规定的假期。若没有获得资格证书,可以作为公司的储备人员,接受公司的免费培训,参加下次考试;
2、月收入:底薪+业绩提成+各项奖励;
3、后续不断的专业培训及综合素质培训,不断提升自身能力;
4、人性化的管理氛围,团结互助的团队氛围及合理的职业生涯发展通道。
 
联系方式:
联系人:曾小姐   
联系电话:021-58625923
邮箱:xiabilush@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