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学院使命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1-23        浏览量:148

各位老师:

    AACSB国际认证强调申请认证的学校和学院要有符合自身情况和定位的使命(Mission);同时,学院的使命应与学校的使命保持一致。

    学院的教学、科研、服务、管理、合作交流等各项工作都要以使命为向导,充分利用有限资源,驱动各项工作的开展和改善,以实现使命。

    由于学院今后的认证工作都将围绕使命展开,现向学院各位老师征求意见,希望大家能够集思广益,将学院使命制定的更加完善。

    我们已经根据部分老师的意见,对学院使命做了进一步的修改,现在再次征集各位老师的意见,请在12月8日前将意见发送到电子邮箱:lying527@126.com

    非常感谢各位老师对国际认证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学院使命征询稿:

愿景

        坚持立足上海、面向全国,致力于建设学术卓越、服务社会、全国一流、国际知名的研究型学院。

  使命

        充分发挥学院专业优势,积极推进国际学术交流,坚持学科交叉的学术研究,破解当代中国的管理难题;   (学术)

         秉承开放式互动的教育理念,培养国际化视野的管理人才,提高中国式管理的创新能力,推动上海和中国社会、经济的持续发展。(育人)

 价值观

     学术卓越,创新教育,国际视野,学科交叉
 
 

 

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