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二O一一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1-12-13        浏览量:695

一晃多年 当泡桐花落尽
   多年的青春也像短暂停留的候鸟
   忽然就飞远了
   因为要告别你,这个校园变得沉默而深情
   一枚校友章,将是你上理人的终身印记
   上理学子,变为“上理校友”
   改变的是称呼,不变的是彼此的牵挂和相依
   上理校友——是母校上理最值得骄傲的名片
    
   走出上理,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上海校友会将一如既往地相伴着你的成长、成才。
   如果有一天,你想起了军工路516号,拱极路3800号,想起了母校的树木,花草,书报亭,图书馆,湛恩大道,国际交流文化村,请记得,你始终是上海理工大家庭的成员之一,请记得,常回来走走,看看。
    
   上海理工大学校友会信息平台介绍:一网一讯一刊
   一网——上海理工大学校友总会(http://alumni.usst.edu.cn/
   一讯——通过注册邮箱定期发送校友信息
   一刊——每年两期《校友通讯》
    
   亲爱的校友:
   为了促进母校的发展,为了让我们的学弟学妹们有更好的学习生活,在你们离开或者再次回访母校时,贡献你的一份心和力!
   管理学院在2010年设立了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传承基金”,基金主要由我们每年毕业生为母校的捐赠和校友返校时的捐赠。
   又到一年惜别时,以个人名义和班级名义都是非常欢迎的,捐赠一滴水汇成溪流,泽福上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