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7中国银行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1-12-13        浏览量:455

作为中国银行的发源地,上海市分行承载历史而又锐意进取,已经成为中行最大的国内分行之一。目前,上海市分行拥有200多家营业网点、100多家自助银行和7000余名经过专业培训的员工,建立了包括有人网点、自助银行、电话银行、网上银行在内的立体服务网络。秉承中国银行“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和“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强化公司治理机制,追求卓越效益,创建国际一流银行”的宗旨,中行上海市分行凭借丰富的金融服务经验、高效的专业人员队伍和优越的环球服务资源,竭诚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银行服务。

上海市分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观,充分认识到人才对于构建银行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作用,努力建立完善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和管理体系,为各类优秀人才的成长提供“快车道”,实现企业目标和个人目标和谐统一,共创中行和员工的美好未来!

 

一、招聘对象

1、2012年国内正规高等院校全日制应届毕业本科生、研究生,不含定向生和委培生。

2、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2011年8月至2012年7月间毕业)。

 

二、招聘人数:1200人

 

三、主要招聘岗位方向

(一)专业技术岗位(500人)

1、公司金融方向:从事我行公司金融业务相关客户营销和产品销售等工作。主要含公司客户经理、国际结算客户/产品经理、资金业务产品经理、资金交易员等;

2、个人金融方向:从事我行个人金融业务相关客户营销和产品销售等工作。主要含理财客户经理、消费信贷客户经理、银行卡客户经理等;

3、金融机构方向:从事我行金融机构业务相关客户营销和产品销售等工作。主要含金融机构客户经理、金融机构产品经理等;

4、网点营销方向:在我行经营性机构从事与公司金融、个人金融相关的综合客户营销工作,主要指网点综合客户经理。

 

(二)网点柜员岗位(700人)

在我行各级经营性网点从事对公、对私业务的柜面服务营销工作。

 

四、工作地点:上海市分行辖属各支行

 

五、专业需求

以经济金融、财务会计、数学统计、法律、信息科技、外语、市场营销、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等专业为主,适量招收小语种、理工科和其他专业的毕业生。

 

六、应聘条件

1、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已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或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

3、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获得过奖学金或其他荣誉称号、学生干部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4、身体健康;

5、符合本行亲属回避的规定,与本行在职员工无亲属关系。

 

七、应聘方式

本次招聘只受理网上申报,不接收纸质简历,报名请登录中国银行总行网站(http://www.boc.cn),选择上海市分行。

报名时间截止到2011年11月22日。

 

 

更多招聘信息请访问:

中国银行总行网站(http://www.boc.cn)

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http://www.firstjob.com.cn)

上海各大高校校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