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8博通教育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1-12-13        浏览量:401

博通教育简介:

博通教育是由上海交大教授及校友发起成立,并面向国内教育产业经营的教育集团。“致力于最科学教学内容的研发,最先进教育管路机制的探索,最高效知识传输平台的构建”是集团及下属学校的工作准则。

博通基础教育发展中心承担了多项国家教研课题上海推广工作,并成功组织数届全国类中小学竞赛。近十年来,尤其专注于全面提升中小学生学习效率,学习能力的研究和培养,快速提高学生学习成绩,从而获得了家长和学校的一致好评。目前上海11个学区,2012年计划扩展到全国的50大校区。

员工职业规划:进去时先是管理培训生然后校长助理再是学区校长;公司提供培训;签合同后收入在5000元以上;就近安排工作地点

招聘要求:热爱教育事业,比较喜欢小学生和初中生;上海户籍的;本科专业:管理科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中美合作),市场营销,公共事业管理;性别不限

宣讲会: 2011年11月8日(周二)下午3点 在管理学院三楼MBA第一教室304室,请有兴趣的同学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