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授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1-30        浏览量:313

各位教授:

学校拟定于2月13—14日召开“学校年度务虚会”,会议主题是“聚焦教授治学,推进现代化大学制度建设”(详见下面内容)。会议重要,请各位教授务必参加,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者请发短信至13482744661(金志奇)手机上。   

管理学院

 

  关于召开学校年度务虚会的通知

校内各部门:

根据学期工作总体安排,学校拟定于2月13-14日召开学校年度务虚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聚焦教授治学,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

二、会议日程

日期 时   间 内   容 地  点 主持人
2月13日(周一) 下午 13:00-  13:30 人事处长吴裔南作“教授治学与团队建设”总体方案背景介绍 图文中心报告厅 燕爽
13:30- 14:30 校长许晓鸣作主题报告
14:30- 14:50 茶歇
14:50-
17:30
自由发言
2月14日(周二) 上午 9:00- 12:00 自由发言
中午 12:00 自助午餐 教师餐厅  

三、出席人员

全体校领导,各学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职能部(处)主要负责人、全体教授。

四、会议说明:

1、务虚会讨论提纲见附件,请参会人员都要做好发言准备。

2、发言报名,可在OA系统回复中提出,也可在13日下午茶歇时间到现场大会会务组报名。发言时间限定为五分钟。

3、与会教授由各学院负责通知,出席名单请于2月13日前发送到xugf@usst.edu.cn。会议重要,如不能出席,请向大会会务组书面请假。(联系人:杨立东,联系电话:55270291)

特此通知。

附件:上海理工大学2012年2月13日务虚会-----教授治学与团队建设宣传与讨论提纲

 

 

党委(校长)办公室

人事处

规划发展处

二〇一二年一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