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年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2-27        浏览量:435

       根据《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试行)》(上理工研[2011]12号),学校现启动校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请你们参照文件要求,推荐本学院符合条件的论文参加评选,并请参评者和导师认真填写表格。学校将从中择优推荐参加2012年上海市研究生优秀成果(学位论文)评选和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初选。获校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的作者需提供论文的电子版,以供CNKI中国知网、万方数据库进行检索。需保密的学位论文不能参加优秀论文的评选。

一、评选范围
以2010年9月1日至2011年8月31日期间获得博士、硕士学位者(含专业学位)的学位论文为主,在2008年9月1日至2010年8月31日期间获得博士、硕士学位者学位论文,在学位论文答辩时被评为优秀的,也可参评。

二、评选日程安排
3月1日~3月22日
参评者按文件中的评选要求准备材料和填写表格。
3月23日~4月5日
各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接受参评者申报并进行初审。并将学院初审通过的名单及材料交研究生部学位办。
4月6日~5月20日
研究生部组织专家组进行评议,确定校优秀论文初步名单。
5月21日~6月4日
研究生部将校优秀论文初步名单在学校研究生信息网上公示15天。
6月中旬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定校优秀学位论文正式名单。

三、报送材料
(一)纸质材料
1.与存档原文一致的研究生学位论文3份。请用双面打印或复印后装订。
2.研究生论文对应的“2012年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1)、“2012年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作者简况表”(附件2)各一份。
3.与“2012年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表”内填写的与学位论文密切相关代表性成果复印件一份。
(二)电子材料
1.研究生学位论文原文(PDF格式)。
2.2012年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表(WORD格式)。
3. 2012年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作者简况表(WORD格式)。

四、学生提交学院(部)截止时间:2012年3月22日.
请申请者务必在截止时间前将纸质申请材料交到管院415室平老师处,电子材料邮件发送到guanyuan_xuewei@163.com,邮件请以申请者“学号-姓名-专业”为标题。

 
 
                                 管理学院研教办
                        二〇一二年二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