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2年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市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3-02        浏览量:1092

为做好2012年上海市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1、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思想政治素质和综合表现突出的上海理工大学“校优秀毕业生”。

2、对自愿赴贫困地区和艰苦行业就业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评选。
 
二、评选程序
1、在上海理工大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材料的基础上,申请人可补充新材料。新材料上报时间:3月7日(周三)8:30-16:30,逾期不再受理。

2、在上海理工大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材料及新补充材料的基础上,由学院推荐,经学校汇总、评审同意后报市教委审核后决定。

3、按照评选程序,学院拟于3月9日-3月12日进行公示,公示详见“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研究生工作-评奖助贷”。

4、公示结束无异议,3月13日(周二)由学院同意推荐的市优毕候选人自行下载“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登记表”(“登记表”将与“公示”同期公布),填写完整后交学院辅导员处。

5、3月14日(周三)学院汇总本学院优秀毕业生候选人情况,将市优秀毕业生登记表格及汇总名单报研究生工作部。
 
 
 
 
 
                                                                                                                                            管理学院
                                                                                                                                   二〇一二年三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