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六期 “尚理”校友讲坛暨金融界校友沙龙通知

发布时间:2012-05-16        浏览量:1756

        上海理工大学第四十六期“尚理”讲坛荣幸邀请到招商银行淮中支行行长助理纪晓明校友、招商银行金桥支行行长助理祝思华校友担任主讲。
1987年,招商银行作为中国第一家由企业创办的商业银行,以及中国政府推动金融改革的试点银行,在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深圳经济特区成立。2002年,招商银行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2006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成立二十多来,招商银行秉承“因您而变”的经营服务理念,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由一个只有资本金1亿元人民币、1个网点、30余名员工的小银行,发展成为资本净额1170.55亿元人民币、机构网点700余家、员工3.7万余人的中国第六大商业银行,跻身全球前100家大银行之列,并逐渐形成了自己的经营特色和优势。本次招行的代表亦是我们的校友--纪晓明和祝思华等重回母校,希望与母校学生交流分享银行金融方面的知识及工作经验,并培养团队精神,帮助有能之士完成自己的梦想。
 
第四十六期“尚理”校友讲坛安排:
主讲校友:招商银行淮中支行行长助理   纪晓明校友
          招商银行金桥支行行长助理   祝思华校友
时  间:2012年5月19日(周六)  14:00——16:00
地  点:上海理工大学北校区1906咖啡厅
主  题:招商银行牵手高校,知名校友指点求职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