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聘课通知

发布时间:2012-06-06        浏览量:944

各位研究生学科带头人和老师:
       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聘课现在开始,课表请详见附件。请填写各课程的任课教师工号、任课教师姓名、期望授课时间。人数较少(一般少于5人)的课程可由任课教师自定授课时间、地点,但必须填好报研究生部备案。如果产生教室使用上时间冲突的情况,一般按学生数较多的优先安排。
由于时间较紧,排课后还需进行冲突检测和调整,请各位带头人汇总后在20110611下班前把聘课信息反馈给管理学院415许老师处。研部将尽快根据所有学院的聘课信息作适当调整后,把最终聘课排课信息返回到学院,确认后公布在网上。
特别注意:

 

  1. 周一、周二晚上综合楼可排课,周五晚不可,周一、二、三、四晚南四教可排课;
  2. 本学期,周二、五上午安排公共外语课(英语阅读二、英语翻译写作等),请不要在这四个时间段内安排3节或4节连上的课程。
    管理学院政治理论课时段:
       非经济类,周一晚9-18周